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山太 aka Mrs Hill

我老公全名叫gregory thomas hill,HILL 是他的姓氏,所以現在我名正言順的成了“山太太” 。。
哈哈哈。。 我自己覺得很奇怪啦,可是又覺得挺好的。山太,山太。。還蠻順口的。。 =)
我結婚後並沒有改名,也沒有跟老公姓,一方面覺得名字是父母取的,不想改,另外覺得如果用我的全名加了老公的姓,好像變的不倫不類: Keat Hoon Yew Hill ??? 很難聽咧! 所以就乾脆不改也不加老公的姓。一律做回我:YEW KEAT HOON .. >_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